close

國父紀念館推薦美甲美睫|夢寐以求的萬聖節光療指甲

 

前陣子做的萬聖節指甲光療~是我很喜歡的作品,也是最滿意的一次!!

身邊超多朋友都在詢問我~所以很想跟大家分享哈哈,我是在Urania艾芙蒂亞做的唷。

不管是配色還是手繪~~甚至是貼鑽與包覆都做很到位,超級符合萬聖節的氣氛。我本來的指甲剛好修剪過所以非常短,而且本身指甲偏大,一直都很羨慕手指很細指甲很美的女生><,所以呢~我才會有做光療的習慣。

為了想要讓手看起來比較修長,所以我有請設計師幫我延甲)XD

PS戴著珍珠的蜘蛛(好像在饒舌)根本畫龍點睛啊。

那天是跟友人一起到Urania艾芙蒂亞這邊~一進到店裡~客人滿滿滿,所以記得過來一定要先“預約”!

因為朋友推薦,所以才想說來試試看~

填完會員資料表後,設計師會過來幫忙做諮詢,我其實很龜毛~光顏色就挑很久,但他們家的顏色真的超級多,我突然選擇性障礙噴發,一下子無法做選擇XD,在設計師的幫忙下,才終於選好配色~

 

感謝設計師這麼有耐心,還這麼細心地向我介紹色盤~~btw他們家的美甲師都很好聊唷,順便曬一下我朋友與他的設計師!

Urania艾芙蒂亞跟我以往的美甲店家不太一樣,裡面空間很大,還有睫毛的服務(聽說很讚),裝潢也很有質感~在裡面都不敢太聒噪~大家也都很安靜地享受美甲時光~XD

 

我那天做光療的位置,話說,我的美甲師可是一位大美女唷,她叫書瑋(很man的名字)。

很特別的是~來這邊的每一位客人都會有專屬的磨甲棒,上面還會寫上客人的名字,哇~~服務也太好了吧,這是包含在課程裡面不需要額外付費的唷。

在開始之前~美甲師會擦酒精做消毒~嗯!這樣很好,否則那麼多客人,細菌一定很多!(請忽略我的粗粗手XD)

在磨甲跟去死皮這塊,花了一些時間,因為他們實在太用心~運用不同粗細的磨甲接頭來回做修飾,把我的死皮清光光,看了好舒爽。

之前也有做過延甲,但不是使用甲片,而是水晶延甲,但水晶的成分好像對人體比較不好~所以我做過一次而已。

這次用的甲片相對方便很多而且沒有侵入性的化學物質留在體內,覺得安心很多,另外甲片可以調整指甲形狀,對指甲沒信心的朋友~你也可以試試看,他們有矯正甲型的服務,希望我的指甲可以變成我理想中的樣子囉。
 

貼完甲片的手~有一種要拍殭屍片的幻覺,哈哈好像被咬到即將要變身XD(文才!?)

 

看看美甲師專心地幫我調整指甲的形狀,我都快要戀愛了~

登登!!!我的指甲完成啦,因為中間手不能亂移動還需要照光所以沒空閒可以拍照~(超可惜的)

美甲師~在整個過程都會特別詢問妳,會不會痛、會不會覺得不舒服~真的很貼心,因為對自己的專業很講究,“完美”是他們心中的定義,一有瑕疵,就會重新來過,這個也讓我很佩服,雖然我是客人~會覺得這是應該的,但跟之前店家的服務態度還是有差別的!

 

有兩指我選擇手繪,讓整個畫面更靈活、更有萬聖節的氛圍,是蜘蛛的理念,上面有美甲師特別幫我點綴的鑽石,看起來有bling bling的感覺~

雖然不是很困難的圖案,但透過美甲師的巧手,讓我的手變得修長且有意義唷。

裡面空間~很大,播放的輕音樂舒服到讓我很想睡覺,哈哈,但跟美甲師聊天~很有樂趣,所以暫時可拋去睡意沒問題。

另外他們不時也會提供一些想法或意見給我,人都很nice很親切,真的很感謝他們唷!

 

最後揭曉我當天的美甲師~真的是位漂亮又有氣質的美女呢!

以上分享~希望可以幫助想要做光療的人唷~

Urania艾芙蒂亞品質、價值兼顧,在東區的巷子裡~讓手想要變漂票的女孩們動起來~!

-

『Urania艾芙蒂亞』

 

預約電話:02-27315327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58號

官方網站:https://urania.asia   

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raniaBeauty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h3h75nv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